close

嗨~週末了,這週大家過的還好嗎~

今天蛋寶媽終於可以可以丟包小孩,愛喝咖啡的媽一定要找間來試試。

台南超級多特色店,老屋翻新已成為必備,每間都好想去踩踩啊~如果有推薦,記得分享給我啊~

But,今天時間有限,在家附近找一間,這間我物色好久啊~ 

 

[店舖資訊]

!’M COFFEE

粉絲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COFFEETW/

營業時間: am 8:00-pm 11:00

不含服務費、自助取餐及回收(用餐不限時間)

目前台南有四間分店,詳情可見粉絲頁

停車資訊: 

汽車:開元停車場

機車:路邊停車機車格

(停車皆往開元路485巷方向可找到歐)

無兒童椅(但小孩的家長要注意)


[ 店內菜單]

 

有咖啡、冰沙、茶類、果汁、蛋糕、輕食(鹹派、帕尼尼、披薩)種類算多歐。


[店內擺設]

 

 

  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廁所在角落,空間使用上也是寬敞乾淨。

光線充足,無印風,簡單乾淨,大大的落地窗,可以好好欣賞外面街景。


啊,我的咖啡來囉~

 

今天點的是拿鐵咖啡,偏酸口感,喜歡酸感的朋友可以來試,但不到很酸歐(蛋寶媽喜歡微酸微苦輕烘培豆,以我的感受分享啊)

空間舒適寬敞,且不限用餐時間,算是很適合享受咖啡放空。 能聽著音樂享受路邊的車水馬龍,品嚐著咖啡,當了媽媽之後更能享受這種一個人的單身生活啊~

好了,話不多說,我要放空了,下次見,掰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Tz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